创建制度

1.热爱中国共产党、热爱社会主义、热爱教育工作,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,热爱巾帼文明岗。


2.认真学习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和“三个代表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,扎实业务理论学习,不断创新,力求突破。


3.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及地方制定的各项法律、法规与规章制度,严格执教、依法执教、文明执教。


4.积极主动参加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及各级各类业务培训。教育教学、涉外培训工作开展认真,细致,力抓常规工作,攻坚“双高”任务,因材施教,因人施教,全身心投入到国内外教育事业,积极践行“三全育人”,以优异的成绩服务于国际化发展。


5.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各类考核办法,不迟到、不早退,为人师表,仪表端庄,举止文明,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。


6.组织健全岗员管理职责,做到人人管理,事事到人,以耐心细腻的工作作风,展示宁职丝路岗岗员风采。


7.岗员相互团结、相互鼓励,在工作、学习、生活三个方面突显优异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