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建机构

围绕学院“文化育人、质量立校”的建设的目标,秉承“明确目标、追求实效、稳步推进、卓越发展”的方针,把握“以人为本,规范管理,开拓创新,提高质量”的总体思路,以“强化管理,深化改革,优化方法,细化措施”为基本原则,谈行动,找办法,抓落实促进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。同时为更好地发挥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)女教职工在学院教学、思政、科研、管理和国际交流等领域方面的积极作用,组织、凝聚和激励更多的女教职工岗位建功、岗位成才,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职业道德、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,决定在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)教职工中集体开展巾帼文明岗”创建活动,并成立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)“巾帼文明岗”创建领导小组。

创建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)市巾帼文明创建全面工作,并全程监督创建工作的落实,负责创建工作各项活动的组织协调、落实具体工作。

组长:袁建萍

副组长:董鸿安吴安萍

组员:王萌萌、张琼、庄晓鸣、何越、邱璐轶、韩淑靖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)党总支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-07-01

 

 


为更好地发挥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)女教职工在学院教学、思政、科研、管理和国际交流等领域方面的积极作用,组织、凝聚和激励更多的女教职工岗位建功、岗位成才,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妇联关于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要求,结合我院妇女工作的实际,经校妇联讨论,决定在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)教职工中集体开展巾帼文明岗”创建活动,并成立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)“巾帼文明岗”创建工作小组。

一、巾帼文明岗岗长:吴安萍

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)副院长、负责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)市巾帼文明创建全面工作,并全程监督创建工作的落实。

二、巾帼文明岗副岗长:王萌萌、张琼

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)分工会女工委员,负责创建方案设计、计划的落实和活动的组织协调等具体工作。

三、巾帼文明岗创建联络员:阮一红、庄晓鸣

四、巾帼文明岗成员:董鸿安、袁建萍、吴安萍、王萌萌、王萍、周永佩、庄晓鸣、朱骁翼、郑洁琼、郑竹娟、张琼、韩淑靖、卢妍、王抒诣、郭嫣、何越、王雪玲、叶霜霜、李云、邱璐轶、王波、丁镭、倪洪源、付梦蕤、乔丽萍、章宁、周丽、何建丽

 

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)

2021-07-01